close

俏咩時尚美睫,頂溪捷運站,永和街睫毛  

 

(一)電話預約或line預約 

 

請撥打小羊的手機確認可稼接的時段,一般依濃密度需要1~3小時的稼接時間。

 

預約時請留下您的電話與姓名。 

 

 

 

(二)前一日簡訊或line提醒

 

小羊要從新店的家到永和的工作室,需要不少的交通時間,

若有事情要取消或是延遲請前一日通知我,這樣小羊才不會白跑一趟喔。

(若您遲到超過30分鐘,小羊後續又有客人,您可能會需要更改濃密度或重新預約)

 

 

(三)稼接前須卸除眼妝

 

小羊提供相關洗卸用品,若有帶妝請預備一點卸除時間提早前來喔!

 

 

(四)填寫客戶資料卡

 

第一次來美眉需填寫基本資料,資料卡也會記錄美眉們每次稼接的樣式。 

 

 

 

(五)確認您的眼睛狀況

 

若臉部有手術、眼睛不適等狀況請先告知美睫師,近視雷射建議術後半年再來喔。

 

 

 

(六)產品說明,睫毛樣式與價格確認

 

決定本次嫁接的樣式與價格,我們的產品皆是SGS合格且有千萬產品保險的。

 

小羊會根據您的眼形、睫毛狀況給您最適合的建議,並詢問您的喜好與習慣,由您決定要接的樣式。

 

ps:已取得共識,接好後美眉仍覺得與想像中不同或是樣式覺得不適合,可與小羊再溝通作些微調整,但因為已經製作完成了,若需大幅更改,只能看時間是否許可或待下次再挑戰囉。

 

 

 

(七)稼接睫毛

 

(1)準備工具:所有材料皆為拋棄式或個人使用,夾子每次使用後會用75%酒精消毒過。

 

(2)卸睫:之前稼接過的睫毛若掉落超過1/2,小羊會全部卸除重接。

 

(3)清潔:使用專用清潔棉片擦拭睫毛與眼周。

 

(4)貼眼膜、固定膠帶:於下眼瞼貼上接稼專用眼膜,可順便保養美眉的肌膚。

 

(5)開始稼接睫毛。

 

 

 

(八)稼接後保養說明

 

小羊會給您一張接睫後保養須知名片及睫毛梳理刷,讓美眉們回家能維持得更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喬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