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9740_362886257193697_4292848740251533381_n  

一般約可以維持一個月的時間,下睫毛大概只能維持一週,若稼接較多根數當然可以撐更久些,

 

掉落狀況會跟個人的保養與生活習慣有關,正常的新陳代謝約2~3週後可再回補,

 

但若超過2個月掉落過半數、睫毛也都長長了,就必須全部卸除重接了喔。

 

  

(一)注意事項  

 

(1)4小時內不可以碰水,最好24小時都不要碰水能維持比較久,第一天黑膠尚未100%硬化完成,碰水容易影響黏著度。

 

(2)黑膠怕高溫,不可燙睫毛,前三天不要去超過40度c以上的地方,如溫泉、蒸氣室。

 

(3)避免使用油性卸妝品,怕影響膠的密合度,讓睫毛傾倒變形。

 

(5)不夾睫毛、刷睫毛膏,一般的睫毛膏可能有含油脂會影響黑膠黏性。

 

  

(二) 日常保養

 

(1)生活起居:盡量避免揉眼睛的動作,不要趴睡,側睡同一邊也可能躺的那一邊磨擦比較多。

 

(2)出門前:可正常化妝,吹整頭髮的吹風機不要直吹呦。

 

(3)洗臉:只要水溫不過熱,黑膠乾燥後就不怕水,要正常卸妝洗臉喔,

           眼妝部分可用棉花棒、洗臉海棉等小工具沾取不含油的卸妝乳輕洗,洗完後用面紙吸乾水分。

 

(4)梳理:早上起床睫毛若有點亂,用小刷梳一梳即可。

  

 

 

(三)特殊保養

 

(1)每天使用睫毛雨衣隔絕油脂水分可維持比較久,它不影響彩妝,一隻也可以用很久,溫水可卸除。

 

(2)重要場合使用專用睫毛膏增強效果,它跟一般睫毛膏不同喔,不含油好卸除,不會影響嫁接的睫毛。

 

(3)使用睫毛生長激素讓原本的睫毛更健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喬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