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假睫毛

 

優點:便宜、樣式多款、隨處可得。

 

缺點:自己貼假睫毛需要技術及時間,易掉、有異物感、膠貼在眼皮上,長久黏貼可能會讓真睫毛長不出來。

 

 

接睫毛

 

將假睫毛一根一根嫁接在離眼瞼皮膚1~1.5mm處的真睫毛上面,自然宛若天生!

 

優點:不接觸皮膚,不傷害真睫毛生長,可依眼型調整長度及捲度及濃密度,省去每天化妝黏睫毛、刷睫毛、畫眼線的時間,掉落也是一根一根掉落,沒有整片掉落的窘境。

 

缺點:接稼較耗時,會隨真睫毛的生長週期掉落,需定期回補。

 

 

種睫毛

 

是將4、5根假睫毛像插秧一樣,種在最接近眼緣的睫毛根部的眼皮上。

 

優點:操作時間快速,效果濃密,維繫時間持久。

 

缺點:容易導致真睫毛斷裂受損,若長期接種,眼皮紅腫、過敏、睫毛光禿的機會也大增,嫁接過程不舒服、看起來厚重不自然、卸除困難。

 

 

植睫毛

 

目前看來仿間常將接睫說成植睫,不過真的植睫應該是手術植入含有毛囊的頭髮。

 

優點:可一直維持術後的濃密度。

 

缺點:手術與麻醉有風險及恢復期,植入後的頭髮可能凌亂,需常常修剪整理。

 

 接睫毛為何取代舊式種睫毛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喬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