睫毛雨衣

 

功能:雨衣主要是隔絕油脂與水分,有定型與延長稼接時間的功效

使用方法:它能把我們稼接好的睫毛刷得更翹,只需睫毛上下刷上薄薄一層就有效果,
不用刷到睫毛根部,若有黏在一起再用小刷刷開即可,

用溫水就可以卸除,
使用的時間一般是每天早晚洗完臉之後,
早上洗好臉上班時,下班聚餐約會想重新化妝時,
或是晚上洗完澡後,都可以刷上整理,

但不要太貪心整天一直刷喔,
這樣可能會混到您的彩妝造成結塊現像,並一定要在睫毛乾燥時才擦拭


俏咩家的雨衣是好用的質地,沒有顏色,透明的,
用完蓋子要記得蓋好喔!
這一瓶每天刷也少說用個4-6個月沒問題


唯接棉花糖睫毛的不適合擦拭,不接睫毛時,也可於睫毛膏後使用!

俏咩時尚美睫沙龍facebook粉絲團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meyelash

JOVISA 睫毛防護雨衣  

安喬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很多人詢問俏咩是否有教學的課程,教學內容已經做好圖片放上來囉,

我兒子送去學校後,終於比較有空可以做這些文宣了!

 

課程的部分建議要快點學習喔,這樣才搶得到旺季(聖誕節、過年)這個期間的客人

總共有三種課程,入門班>進階班>高階班,每班都是8800元,不含材料

材料部分可代訂,也會給學生購買門路,不是外面貴桑桑的課,順便賣你一大堆可能用不上的東西,

歡迎來店諮詢喔!

 

俏咩時尚美睫沙龍 永和頂溪捷運站 接睫毛 課程

 

 

俏咩時尚美睫沙龍 永和頂溪捷運站 接睫毛 課程  

 

俏咩時尚美睫沙龍 永和頂溪捷運站 接睫毛 課程  

 

安喬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洗臉海綿與梳理小刷

 接睫毛用小刷  

一般建議三個月換一次,當然使用頻率會影響使用期限,總之髒了就要換,

可立起來放通風處保存,海棉很快就乾了,若是上面殘妝太多,

 我是用乾濕兩用的卸妝油洗(卸妝液洗,很快就涔過去),洗乾淨不會影響接的睫毛。

 

洗臉海綿:用於代替毛巾吸乾睫毛上水分,不會勾到嫁接的睫毛, 

也可將卸妝液擠上於卸妝時使用。

 

梳理小刷:接睫毛不是排狀假睫毛,是一根根依附在真睫毛上,所以並不會定型,

睡眠或其他生活習慣可能會弄亂嫁接的睫毛,尤其是嫁接較捲的睫毛會需常常梳理。

 

 

安喬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939740_362886257193697_4292848740251533381_n  

一般約可以維持一個月的時間,下睫毛大概只能維持一週,若稼接較多根數當然可以撐更久些,

 

掉落狀況會跟個人的保養與生活習慣有關,正常的新陳代謝約2~3週後可再回補,

 

但若超過2個月掉落過半數、睫毛也都長長了,就必須全部卸除重接了喔。

 

  

(一)注意事項  

 

(1)4小時內不可以碰水,最好24小時都不要碰水能維持比較久,第一天黑膠尚未100%硬化完成,碰水容易影響黏著度。

 

(2)黑膠怕高溫,不可燙睫毛,前三天不要去超過40度c以上的地方,如溫泉、蒸氣室。

 

(3)避免使用油性卸妝品,怕影響膠的密合度,讓睫毛傾倒變形。

 

(5)不夾睫毛、刷睫毛膏,一般的睫毛膏可能有含油脂會影響黑膠黏性。

 

  

(二) 日常保養

 

(1)生活起居:盡量避免揉眼睛的動作,不要趴睡,側睡同一邊也可能躺的那一邊磨擦比較多。

 

(2)出門前:可正常化妝,吹整頭髮的吹風機不要直吹呦。

 

(3)洗臉:只要水溫不過熱,黑膠乾燥後就不怕水,要正常卸妝洗臉喔,

           眼妝部分可用棉花棒、洗臉海棉等小工具沾取不含油的卸妝乳輕洗,洗完後用面紙吸乾水分。

 

(4)梳理:早上起床睫毛若有點亂,用小刷梳一梳即可。

  

 

 

(三)特殊保養

 

(1)每天使用睫毛雨衣隔絕油脂水分可維持比較久,它不影響彩妝,一隻也可以用很久,溫水可卸除。

 

(2)重要場合使用專用睫毛膏增強效果,它跟一般睫毛膏不同喔,不含油好卸除,不會影響嫁接的睫毛。

 

(3)使用睫毛生長激素讓原本的睫毛更健康。

 

安喬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貼假睫毛

 

優點:便宜、樣式多款、隨處可得。

 

缺點:自己貼假睫毛需要技術及時間,易掉、有異物感、膠貼在眼皮上,長久黏貼可能會讓真睫毛長不出來。

 

 

接睫毛

 

將假睫毛一根一根嫁接在離眼瞼皮膚1~1.5mm處的真睫毛上面,自然宛若天生!

 

優點:不接觸皮膚,不傷害真睫毛生長,可依眼型調整長度及捲度及濃密度,省去每天化妝黏睫毛、刷睫毛、畫眼線的時間,掉落也是一根一根掉落,沒有整片掉落的窘境。

 

缺點:接稼較耗時,會隨真睫毛的生長週期掉落,需定期回補。

 

 

種睫毛

 

是將4、5根假睫毛像插秧一樣,種在最接近眼緣的睫毛根部的眼皮上。

 

優點:操作時間快速,效果濃密,維繫時間持久。

 

缺點:容易導致真睫毛斷裂受損,若長期接種,眼皮紅腫、過敏、睫毛光禿的機會也大增,嫁接過程不舒服、看起來厚重不自然、卸除困難。

 

 

植睫毛

 

目前看來仿間常將接睫說成植睫,不過真的植睫應該是手術植入含有毛囊的頭髮。

 

優點:可一直維持術後的濃密度。

 

缺點:手術與麻醉有風險及恢復期,植入後的頭髮可能凌亂,需常常修剪整理。

 

 接睫毛為何取代舊式種睫毛  

安喬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客200根只要999元,一般會員八折,儲值VIP七折,

活動內容以粉絲團為準1.gif  ,敬請請前往<粉絲團>

 

新客首次體驗贈送眼膜一對、睫毛刷一支、洗臉海綿、卸妝試用品。熟客每次嫁接仍會贈送眼膜一對、睫毛刷一支。店家保留贈送與否的權利。  

稼接時間不包含諮詢與準備、卸除...等,第一次來的、帶妝的、需卸除的請告知並多估一些時間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

安喬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